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半见

maixiaozh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90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半见

半见

 

写不进正文的婚后小片段(7)

被姨妈折磨了一天,决定写发甜的,总觉得这章叫猫和油花更合适。

--------------------------------------------------------

家庭地位


马克毫不留情地关上卧室的房门,将奥利奥关在了门外。因此,室内渐趋急促的喘息声中偶尔会夹杂进几声奶猫尖细的呜咽。

爱德华多在情热的间隙转了转头,错开了马克不断作乱的双唇,“我得出去看看他,万一…啊!马克,你轻点儿…”

所以,没有万一,作为一个控制欲极强的Geek,马克可不允许他和爱德华多的床笫间还存在什么第三者,即使他是只可爱的猫咪也不行。

马克低头蹭进爱德华多的颈窝,恶作剧般地在华多的躲闪中捕捉着他的耳朵,直到耳廓濡湿,马克才满意的放开他。此时,满室室度渐高,一声声变调儿的呻吟中早已找不到猫咪的抗议声。


是的,继Beast之后,马克他们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家庭成员,成为了光荣的铲屎官。

当爱德华多从达斯汀家抱回三个月大的奥利奥时,马克并未感受危机。而当他真真感到家庭地位不保时,一切却已为时已晚。

奥利奥刚被抱养回家时很认生,一副我是谁?我在哪儿?你们都不要碰我!的懵懂模样。但也就两个小时,他便开始跟爱德华多达成了一片。马克从那时起便悲哀地发现这小家伙竟然是个撩人的天才。

据说,猫之所以能在物竞天择的残酷自然中生存下来,靠的多半是它敏锐的直觉。譬如,他们总能找到气场相合的人类,或是辨别出谁才是一个家庭真正的主人。

所以,奥利奥靠着一身印在基因中的卖萌绝技,成功的掳获了爱德华多的“芳心”。

从此,那个有着些许起床气的爱德华多,会在清晨睁开朦胧的睡眼对着早已乖巧蹲坐床边施展歪头杀的奥利奥微笑。

“他只是想混口饭吃!”举着牙刷的马克暗自腹诽,不情不愿的给小崽子蒯出了猫粮。

但即使肩负喂食重任,奥利奥还是不亲马克。毕竟一日四餐的干粮怎比得过爱德华多周末亲手做出的猫饭诱人呢?

“养不熟的狼崽子!” 马克咬了口半硬的披萨,看着奥利奥抬着前爪着急地挠着爱德华多笔挺的西裤。流理台前,爱德华多正举着手机查看自制猫粮的烹饪方法,随处可见的是早已准备好的食材。


马克当然不会小气到在这些事儿上跟猫置气,但别的方面就不一定了。所以,当他第N次走过华多的书房,看着奥利奥恬不知耻的将魔爪搭在爱德华多的胸口,发出满足的咕噜声时,马克终于决定履行一下身为丈夫的权利。

“看,奥利奥在踩奶呢,小猫只有在感到极安全极舒服的情况下才会这样。”爱德华多侧身让马克看了眼怀中眯着眼睛哼唧的奥利奥。

“比这还舒服吗?”马克的手掌探进了爱德华多的睡衣下摆,手指顺着肋骨有节奏地弹动到胸前,似有似无地擦过乳尖。

爱德华多被这儿突入其来的挑逗吓了一跳,手臂脱力地伸向书桌边缘。怀中的奥利奥在突然的变故中睁开了双眼,顺势跳到了地上。

马克回身冷冷地看了眼小家伙儿。

可能是马克的气势太过凌厉,也可能是奥利奥真的跟他不熟,猫咪警惕的拱起了脊背,观察了几秒,便知趣的跑出了书房。

“所以,你在吃醋?”爱德华多贴着马克汗津津的胸膛问道。得到的却是爱人更为急促地冲撞。


肖恩曾在一次到访中,对着肩并肩趴在门廊上的两只宠物发出一阵狂笑,并恭喜马克终于凑齐了猫中褴褛狗中乞丐。彼时,被爱德华多扎起浏海儿的Beast 和毛发已经开始打缕儿的奥利奥同时回头看了看这个没品的怪叔叔,眼神一派云淡风轻。

奥利奥是只赛尔凯克卷毛猫,此时他的胎毛已经全部褪祛,灰蓝色的蜷曲长绒毛覆盖了猫身,头顶的卷发在湿漉漉的深色圆眼的映衬下,显得尤为俏皮。

“都说物似主人形,别说,这猫长得还真的挺像你俩。”肖恩继续作死般的发表意见。

爱德华多几不可见地拉动了嘴角,趁着肖恩不注意,侧身吻了吻马克的发鬓,并对着奥利奥迅速地来上了一记wink。



半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半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